【一八】烧纸钱(小甜饼,《天年不齐》番外)

201-年正月,解雨臣在后院给故去的二月红烧纸钱。

突然,空中飘下一张黄纸,上书寥寥字迹娟秀:

“徒儿啊,我家丫头最近想试色‘资生堂’新品眉笔与‘阿玛尼’唇釉若干。这几天可否烧下来给为师,色号要齐。PS. 如得螃蟹,亦可烧几只下来。——二月红亲笔。”

解雨臣:?????我去趟王府井。

 

张起灵在后院给张启山烧纸钱。

突然,空中飘下一张黄纸。

“族长:看到齐家人,可直接打死,算我的。——张启山敬上。”

张起灵陷入了沉思。 


黑瞎子在后院给齐铁嘴烧纸钱。

突然,空中飘下一张黄纸。

上面是四十八手姿势,与齐铁嘴和张启山的个人切身测评,以及张起灵今年的攻略步骤。

果然还是自己家的人最靠谱,但是还好我双眼已瞎,黑瞎子换了一副墨镜想道。

 

吴邪在后院给祖父吴老狗烧纸钱。

突然,空中飘下一张黄纸,上面字迹模糊不清:

“孙子,如有狗粮,可烧几袋下来。”

吴邪去宠物店买了几包他觉得三寸钉要吃的狗粮,给吴老狗烧了。

过几天,他又收到一张黄纸。

“孙子,不是狗吃的狗粮,是你爷爷我吃的狗粮。你爷爷我天天看二爷佛爷秀恩爱,牙痒。”

吴邪疑惑。

“你不是有奶奶吗,为何要吃狗粮。”

“你奶奶跟着霍仙姑和尹新月跑了。三个人天天一起‘化美美的妆’,不是‘买鞋鞋’,就是‘买包包’,逛阴曹大街,留我独自一人,私房钱都花得干净。”

吴邪大悲催。


*<天年不齐>正篇请走:

天年不齐,柒

评论(11)
热度(15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杨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