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那天听了一个讲座,决定本科毕业后留在美国读心理学。临床心理学。这玩意儿没有硕士,直接博士,这是最骚的。




决定来得很突然。我以前没准备考研,更别提是临床心理这么骚的研。但是对我来说,可能是最好的选择。毕竟我从十三四岁开始也走过不少弯路,为自己的选择买过单,用了花呗,还添了手续费,能走到这里,我已经很幸福,甚至可以说自豪。




吃了将近一年的药,病情也在好转。我试图拼凑起支离破碎的生活,可是已经不记得生活本来的样子:我对过去的记忆被药物磨掉了大半。我的生命中有至少七年的时间被抹得一点不剩,就像被抽水马桶抽走了,“唰”一下一干二净,根本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,经历过什么。只是隐约觉得那坨屎里有毒。




今天也要积极地丧下去。








*




人在写,天在看,妄想成名留祸端




众生皆为吃饱来,写作险恶忘前缘




叫你停笔你不信,写文讨饭苦不堪




诚信诚念上班好,脚踏实地生活保

评论(17)
热度(78)

© 杨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